|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珠海雅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护肤品, 医学护肤品, 皮肤屏障修复, 医美修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ZQ-II青春紧致修护套盒 抗衰老金套装
ZQ-II青春紧致修护套盒 抗衰老金套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ZQ-II青春紧致修护套盒 抗衰老金套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8 20:49
  询价
详细信息

“ZQ-II青春紧致修护套盒 抗衰老金套装”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ZQ-II
适用人群: 通用 剂型: 液体化妆品
功效: 抗皱 净含量(g/ml): 5件套
型号: ZQ001 规格: 5件套
商标: ZQ-II 产量: 1000000

“ZQ-II青春紧致修护套盒 抗衰老金套装”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1、专门针对肌肤初现皱纹的轻熟肌研制,特有绿色六胜肽抗皱精华深层滋养细胞,补充青春能量,有效除皱滑肤
2、玻尿酸原液长效锁水美白,莹亮肌肤,扶痕祛皱,柔化细嫩即可拥有  3、全效抗氧化自由基,修复干枯衰老细胞,激发细胞活力,内在提升紧致  适用:20岁以上皮肤衰老松弛初期,出现新老皱纹的用户,坚持使用一套,提拉紧致肌肤,可逐渐缩小皱纹的深度和面积,皮肤光滑细腻,弹力紧实。肌肤年轻一个级别

解决6类人群问题肌肤

第1大改变:

持久为面部肌肤锁住自然流失水分,永葆肌肤水嫩,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年轻光彩!

第2大改变:

深层锁住面部肌肤含氧量,让每一个面部肌肤细胞永远弹性十足,明显改善细纹和皱纹!

第3大改变:

锁住细胞水分,皮肤水嫩光泽,促进皮肤代谢,令面部肤色均匀剔透,由内焕发净白光彩!

第4大改变:

祛除油光,收紧毛孔,重塑水油平衡以祛除老化死皮,全面抗衡肌肤早衰迹象!

第5大改变:

升级数倍的出色锁水保湿力,迅速深层滋润面部肌肤,肤色如润玉般匀亮明净!

公司以省级代理为主、市级代理为辅,市场划分为二类1、一类市场:省级代理: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河南、湖北、江苏、辽宁、山东、陕西、四川、浙江、重庆、安徽、福建、河北、湖南、江西、云南、广东市级代理:厦门、苏州、无锡、大连、青岛、温州、宁波、吉林、深圳、唐山2、二类市场:省级代理:内蒙古、新疆、宁夏、青海、甘肃、广西、贵州、吉林、海南、山西、西藏市级代理:其它地级市注:省会城市不得做市级代理。源自于法国的zq-ii医学护肤品,以最优秀的品质,最令人满意的效果,为各类规模的整形美容机构、spa会所等提供最基本、最全面的产品供应,做到“单一品牌,项目全能”。2015年5月,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入股公司,与达安基因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成为中山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现为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皮肤屏障功能及医学护肤品研究基地。目前,在国内超过1000家公立医院在临床上应用本公司系列产品。zq-ii属于雅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医学护肤品品牌,拥有强大的医学背景,专业的销售平台以及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强健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市场服务机制和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赢得中国及亚太地区抗衰老、祛斑领域高端护肤品市场,产品深受全国各大消费者的喜爱。

zq-ii医学护肤品六大加盟支持1、zq-ii医学护肤品市场前景1)市场趋势:整形风潮席卷全球,根据国家地理频道制作单位调查,中国整形市场高达200亿以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整形美容也由此成为医疗界的热点,同时整形美容被社会认可的程度已非常高,由此可见这个行业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zq-ii系列产品作为专供整形美容医院、日常护肤等相关单位的功效性化妆品,以其较好的效果和稳定性,发展前景极为广阔。2)市场需求:产品定位于整形美容医院和日常护肤使用的客户,目标明确,单位客户消费能力强,消费需求旺盛,得到众多医院客户的欢迎。3)市场空间:目前国内没有一线的产品竞争,市场潜力巨大。4)产品定位:有独特的产品功效,差异性强,尚无一线竞争产品。产品独特的操作理念、新颖的包装形式、便捷的使用形式和显著的使用效果,为代理商提供强有力的市场保证。2、利润空间1)公司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以最低的供货价确保每位代理商的利润空间最大化;2)低成本,小投入,利润空间大,资金压力小,享有退换货保障机制;3)全国统一市场零售价格,保证代理商的利润空间;严格的市场监管,保证代理商的独家经销权。3、促销支持1)公司根据市场的不同阶段,结合当地市场的运作情况,提供不定期的促销支持,提高各地销售量;2)对各区域市场的促销活动,不定期的给予物料、试用装、货品等形式支持。4、物料支持1)试用装支持:一定比例的赠品支持,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2)基本物料:易拉宝、x展架、海报、产品说明资料等。5、推广支持1)公司根据全国市场运作情况,不定期在全国性媒体上投放产品宣传广告;2)对于地方性宣传,公司将根据当地的实际运作情况提供适当支持;3)加强网络推广,与各大门户网站的美容护肤频道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4)各大医院皮肤科医师和专家学者多次联名在《皮肤性病诊疗学杂志》等医学美容刊物上发表对雅莎公司产品的功效分析和护理体会。公司专家人员也不定期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致力推广科学护肤理念。6、培训支持1)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员,为代理商的销售人员提供产品培训;2)公司提供市场可行性推广方案,代理商可以将部分成功方案直接复制到本地市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